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關於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費用 冷光美白 牙齒美白貼片 噴砂美白 雷射牙齒美白
 


HOME > 關於牙齒美白

關於牙齒美白

這種技術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鐘,無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LaserSmile 激光美白牙系統對由四環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長年吸煙而留下的深度煙斑,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因為,LaserSmile激光牙齒美白系統的光波碰到和牙齒本色反差極大的色素沉澱會發生強烈的催化反應,巨大的反應之下效果就越明顯。據介紹,LasorSmile 激光美牙齒美白系統在美牙的過程中,患者毫無痛感,沒有任何副作用,對嬌嫩的牙齦也沒有傷害。既省時省力、又省錢省心。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