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費用 冷光美白 牙齒美白貼片 噴砂美白 雷射牙齒美白
 


HOME > 牙齒美白費

牙齒美白費

牙齒美白是通過冷光照射在牙齒上為其塗上一層凝膠,凝膠可以使牙齒脫色。所以說,冷光美白其實仍舊是通過漂白藥物來美白牙齒,激光只是提高上藥脫色速度的輔助工具,在操作的過程牙齒感覺比較酸痛,正是由於漂白劑對牙齒表面釉質有損害,做完出現牙本質過敏(冷熱反應)甚至牙齒脆化的機率較大。
3.貼面牙齒美白
貼面牙齒美白是在牙齒表面粘上一層貼面,對已經變色的牙齒起到遮擋的作用。現在流行的牙齒貼面可以分為樹脂貼面和瓷貼面兩種。樹脂貼面是在磨去部分牙齒後在牙齒表面貼上樹脂,可以保持牙齒的形狀和原來一樣。而瓷貼面則是匯集了烤瓷牙和樹脂貼面的優點,既美觀又逼真,這是由最新計算機超精密雕塑切割設備與技術,將與牙齒琺瑯質相似的"美白貼片"切割成與牙齒完全密合的形狀,用特殊活性接口材質將貼片緊密鑲嵌在牙齒上,因而價格較貴,相比樹脂保持的時間也要長。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