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關於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費用 冷光美白 牙齒美白貼片 噴砂美白 雷射牙齒美白
 


HOME > 噴砂美白價格

噴砂美白價格

噴砂美白價格是多少?潔牙是目前很多人的選擇,經過它可以讓你的牙齒變得更加雪白。噴砂潔牙是目前最受人們所歡迎的,它的去漬效果十分明顯,那麼,噴砂美白價格是多少呢?這個問題引起了很多人的關照。
  牙齒美白是一種很好的牙齒手段,亦是治療牙周病的首要措施,經過定期的潔牙,不但可以徹底根除牙齒上的菌斑和結石,令牙周組織維持,防治牙周病,而且,潔牙時輕易發現細小的不易覺察的牙病,如比較蔭蔽的蛀牙,從而達到早發現早治療的目的。
  較深入的潔牙往往會引起牙齦破損出血,引發菌血症,因此,牙齒美白術前對口腔消毒格外重要;超聲波潔治是潔牙的主要程序,使用的是潔牙機手柄,它的消毒格外重要,如果沒有高溫消毒滅菌,完全有可能把病菌經過反複使用的潔牙機手柄從一個患者,傳播到另一個患者,洗牙感染艾滋病的傳聞並不是危言聳聽;噴砂去斑(祛除斑點)跡一方面防止單純使用超聲波潔治,過渡振盪牙周,同時又能更好地去除斑跡;牙齒美白拋光牙面可以令牙面維持光滑,防止斑跡快速、反彈、重新沉澱。

那麼,噴砂潔牙價格是多少呢?噴砂潔牙機是國際一流的潔牙設備,運用該設備不僅能拋光牙齒外面,而且可以拋光牙縫之間的牙面。拋光後的牙面不輕易附著牙菌斑和色素。還可以進步牙齒的光澤度,對牙齒的美麗有一定幫助。採納無痛噴砂潔牙,不僅可以去除色素,還可以使牙面光滑,以延緩菌斑和牙石的附著。

 

資料來源:山 東 新 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