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費用 冷光美白 牙齒美白貼片 噴砂美白 雷射牙齒美白
 


HOME > 冷光美白價格

冷光美白價格

口腔專家介紹說,隨著年齡的增長,時光的流逝,牙齒慢慢的發黃發黑,其實導致牙齒著色的因素有很多,牙齒本身是潔白的,但是由於後天的因素,導致牙齒的各種著色情況。所以很多愛美人士就選擇了做牙齒美白,而做牙齒美白,其冷光美白價格是受很多因素影響的?對此,專家介紹了以下影響牙齒美白價格的幾大因素?

  在了解冷光牙齒美白多少錢,先了解什麼是冷光牙齒美白。冷光牙齒美白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

  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鐘,無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

  冷光美白的技術是目前牙齒美白的最新的技術。冷光牙齒美白多少錢?冷光美白包括對牙齒檢查、牙齒清理,使用經過特殊處理的藍光,三次照射塗在牙齒表面上進口的美白劑,產生氧化還原反應,達到美白效果。

  由於牙齒需要美白的程度,牙齒的整潔度不同,所以在費用方面是很難定位的。

  

 

 

資料來源:中 華 網 健 康 頻 道